EN / CH
EN / CH
Evolution Nylon Airmore Fresa Vulcan I-tex抗菌防護口罩 關於我們
在火災發生時,產品必須會有兩個最主要的條件:
產生碳化層,阻絕火焰繼續延燒
不可有熔滴現象,熔滴指物質接觸火焰後,高溫溶化滴下至他處,產生第二個火源再燃燒。
更多資訊
傢飾用布及高溫環境下所使用的工作服及消防安全服,市面上大多使用 Acrylic / Rayon / Nomex 這三種防火紗線混紡出防火阻燃布 Acrylic 在經燃燒後,會產生碳化層並會有溶滴的現象產生,Rayon 及 Nomex 不同於Acrylic,但會因其紗線生產的數量及價格必須非常的高,常令人卻步。
本公司以安全為考量,推出全新的防火阻燃FIRE RETARDANT膜VULCAN,通過BS5852 :1997 火焰及煙的測試可選擇一般平價化的面布加工處理即可,所以,不會有以上因紗種特殊價格高的問題。
以下為相關性測試條件:
※ 噴槍:溫度高達800-1000℃,
※ 布身:100%POLYESTER 150D*300D平布並和VULCAN貼合,
※ 距離:10CM
※ 時間:原預計燃燒時間為1分鐘30秒,但決定仿照火災時連續直燒到破為止。
請觀賞以下影片為《廠區內將其樣品布面直接使用火焰噴槍連續燃燒》
Remark:BS5852有最新的2003年版本,但其包括電子等其他無關於傢飾及工作服用布測試內容,於是決定還是使用1997年版本。
Vulcan 防火測試報告